確定為人頭帳戶後續問題

小弟那天因為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...(不是賣本子)
結果....
小弟就真的把提款卡給...送出去了(小弟那時候真的被嚇到了...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) 
小弟之前有去警局報案跟去郵局掛失
但是警局那邊的處理方式是...
叫我等我戶籍地的警局叫我回去再一次都弄到好(因為小弟在外地讀書...如果在這邊處理..就是以被函送的方式處理)
現在小弟的問題是:
1.目前小弟還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...大概要多久會通知我??
2.我已經確定要開庭...那如果被判刑,那大概是多久??

(這件事不管各位相信與否,小弟真的沒有去做違背任何傷天害理的事,但既然遇到了,小弟想好好的處理,還給自己以及其他被害人一個交代,小弟願意去賠償被害人的損失,所以還請各位高手可以回答我)

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

  • 網友票選
  • 至郵局掛失後,會給予掛失相關的證明單據,屆時憑單據備案即可
    請確認您的戶頭是否有不明現金流入?如果有不明現金流入,報稅,應先通報警局和郵局
    並且將戶頭先請求凍結,屆時才能將被害人的錢返還回去
    只要能證明你非故意或蓄意詐騙他人,基本上是沒有刑責的
    就怕你把相關的證明文件弄丟,那才會有法律責任
    最後,提款卡舊卡掛失後,就會失效,雖然卡面都長的一樣,也載有帳號
    但為保安全,每張卡都有自已的編號,一但掛失,提款卡就會失效

    翰鼎會計記帳士事務所
    http://www.uniore.com

    參考資料 翰鼎會計記帳士事務所

    薪資保險費入帳問題

    為什麼勞工賺了四百萬要課40%,證券賺400萬不用

    被人謊報所得稅262000.但我不曾在該公司上班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